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 MPM金門移地教學圓滿落幕,相約下次再見!

本次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「戰地政務的挑戰與啟發」,共31位學生於110年2月25日至28日蒞臨金門移地教學,學長姐4天充分的展現了活力及學習的專注力,為此次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
此次到訪金門的4天行程,安排了金門各式的文化參訪以及金門戰地歷史的深度認識,學生分別在金門各地的古蹟文化中更深入的認識了金門;此外,本校也規劃了企業參訪活動,至金門酒廠、金門縣政府、鋼刀工廠及一條根、貢糖廠進行參訪。

 

4天的學習期間充滿歡樂氣氛,所有參與學生不僅學習到金門歷史及文化,更感受到戰地的情誼,最後在導遊小莊的目送之下依依不捨的結束本次行程,期待相約下次再見!

特別感謝EMBA18戴倩雯學姐細心規劃行程,並全程陪同參與本次活動,讓本次的移地教學更加順利完美!

 

圖一、出發金門前合影

g9

圖二、金門酒廠參訪

ss

圖三、金門縣政府參訪合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