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恭賀】賀!本專班MPM20陳香君擔任新竹市政府財政處處長!

恭喜陳香君學姐升遷,祝願您前程似錦,步步精彩!工作順心,步步高升!

市府一級主管人事異動

配合市政工作推動,市府今公布一級主管人事異動公告,人事處指出,市長林智堅上任後積極晉用優秀人才,市府一級主管逐漸年輕化,由接任時的56歲降到49歲,並逐步提升女性主管比例,市長林智堅表示,他上任後用人唯才,拔擢人才不分性別、年齡,未來要持續帶領年輕團隊全力拚市政。

新任財政處處長陳香君(圖左二)公務員年資26年,歷任財政處科員、財務管理科科長及公有財產科科長16年餘,熟稔市府公共債務及公產管理等財政業務。三年前調任新竹市稅務局,擔任秘書一職,綜理稅務局幕僚業務。

人事處說,經統計林市長103年12月上任前,市府一級單位主管及一級機關首長平均年齡約為56歲,此次人事調整後,平均年齡已降至不到50歲(49.95)歲,女性比例也提高,為市政團隊注入年輕新活力。

本文擷取至《市政新聞》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