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傑出教學教師票選活動,自3/6開放領取限量「精美資料夾」或限量「原色帆布提袋」(二擇一)

親愛的同學好:

為獎勵教學,每學年均遴選校傑出教學教師。 推薦作業包含教學單位推薦及學生票選。同學票選是傑出教學獎評審委員會重要的參考資料,請您上網投給您心目中的傑出教學教師。

請至「校務資訊系統」→「傑出教學教師票選」進行投票(方式:點選1至3位教師(含評分)即可)。選填時不限本系所的老師,這學期沒修課的同學也可以選喔!

 

票選自113年3月6日起至4月7日止

 

本次填卷同學將致贈限量「精美資料夾」或限量「原色帆布提袋」(二擇一)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請及早填卷!!

若限量「精美資料夾」或限量「原色帆布提袋」領取完畢,將改送教務處限定限量小禮物。

 

 

教務處綜合教務組 敬啟

Division of General Academic Affairs

E-mail:academic@my.nthu.edu.tw

 

海報

資料夾

帆布袋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