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學年度傑出教學教師票選活動開始囉!

親愛的同學好:

為獎勵教學,每學年均遴選校傑出教學教師。 推薦作業包含教學單位推薦及學生票選。同學票選是傑出教學獎評審委員會重要的參考資料,請您上網投給您心目中的傑出教學教師。

請至「校務資訊系統」→「傑出教學教師票選」進行投票(方式:點選1至3位教師(含評分)即可)。選填時不限本系所的老師,這學期沒修課的同學也可以選喔!

票選自111年3月7日起至4月6日止

本次填卷同學將致贈限量零錢證件小物收納包一個(樣式如照片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,請及早填卷!!

一、 領取時間:上班日上午9:00-12:00及13:30-17:00,送完為止。

二、 領取地點:(請攜帶學生證)

(一) 3/7-3/14 校本部行政大樓1樓中庭(加開中午時段)

(二) 3/15起 校本部行政大樓2樓教務處綜合教務組隔壁小會議室

若「限量零錢證件小物收納包」領取完畢,將改送教務處限定限量小禮物。

 

110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