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賀!MPM25謝一華學姐對台美文化教育的傑出貢獻獲得 Lois Roth 基金會獎項

 

 

 

 

MPM25 謝一華 (Sharon I-Hua Hsieh) 正於美國華府接受國務院的表揚,因其在台美文化教育領域的卓越貢獻而榮獲 Lois Roth 金會的重要獎項。這次的獲獎將她的名字加入2023年全球僅四人的得獎名單中,非常的難能可貴。

 

這項傑出的獎項,為紀念前美國外交官 Lois Roth 女士對促進跨文化理解與合作的卓越貢獻而設立。由 Lois Roth 基金會與美國國務院的教育與文化交流局 (ECA) 共同頒發,以表彰在教育文化外交領域表現卓越的人。

 

謝一華 (Sharon I-hua Hsieh) 擔任美國在台協會的資深教育及文化政策員,憑藉其卓越的工作成績榮獲 Lois Roth Foundations Gill Jacot-Guillarmod Award 榮譽獎。這項殊榮肯定她與臺灣各部會的緊密合作,共同推動臺美教育倡議 (US-Taiwan Education Initiative)。這一倡議促使雙方增加更多的經費投入,實現更多雙向的教育交流,深化美台人民之間的關係。臺灣的傅爾布萊特計畫 (Fulbright Program) 也因雙邊的積極合作,發展成全球最大的計畫之一。謝一華將在進一步協調接下來的策略計畫,使得臺美教育倡議成為雙邊關係的永續支柱。

 

謝一華學姐的得獎不僅是對她個人辛勤工作的肯定,也是對臺美教育合作取得的卓越成就的高度讚揚。這次的獲獎為學姐的事業生涯再添光彩,也為臺美之間的文化交流與教育注入了新的動力。

 

恭喜MPM25 謝一華學姐,祝未來事業更上層樓,繼續為臺美文化教育交流努力。

 

 

 

獎項連結如下:https://loisrothfoundation.org/news/award_subcategory/honorable-mention/

 

瀏覽數: